曹县公安局磐石派出所:户籍民警暖心服务 群众致谢送锦旗

2021-02-02 11:0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杜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杜勇 曹县报道

  2月1日,曹县磐石街道办事处沙果园社区群众将一面写有“敬业正直为民服务、忠于职守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曹县公安局磐石派出所,感谢户籍民警的热情服务。

群众送锦旗

  1月29日,在曹县磐石派出所办好户口迁移证的张某某,于1月31日乘坐曹县到天津的火车去天津落户,离开车还有一个小时,他突然发现包里的迁移证丢失,眼看火车要到点,焦急万分的他通过曹县公安“一站式服务”电话,查到了磐石派出所值班户籍警电话,他抱着尝试的心里拨通了电话,并说明了自己的情况,希望得到帮助。

  考虑到张某某的情况比较特殊,值班户籍民警丁天英第一时间赶回派出所等待张某某。 晚上22时,张某某赶到磐石派出所,民警热情地接待了他,并立即为其办理相关业务。

  “这么晚了还能等我,为我办业务,没耽误我及时到天津落户,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才好。”张某某感激地说道。

  为了表达谢意,2月1日,张某某在天津办理好落户手续后,委托曹县的朋友送来一面锦旗,向民警认真负责、热心服务群众的工作态度表示衷心感谢。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