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被命名为2020年度“山东省卫生先进单位”

2021-02-02 18:33: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袁建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袁建喜 曹县报道

  1月29日,山东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名单,曹县中医院榜上有名。

  2020年,曹县中医院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卫生先进单位考核命名和监督管理办法》,依据《山东省卫生先进单位标准》,院领导高度重视,全面部署,通过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制度建设、开展主题活动等措施,切实将爱卫工作引向深入。成立爱国卫生运动领导组织机构,健全卫生管理工作制度,按上级部门各阶段活动要求,从组织管理到健康教育,从环境卫生到行业卫生,从除害防病到群众满意度的提升,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曹县中医院将以本次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的荣誉为契机,不断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继续加大爱卫工作力度,进一步抓好医院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改善就医环境,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努力打造成极具活力、极具特色的县级中医院。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