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送温暖 山东再创建设集团慰问梁堤头敬老院

2021-02-03 17:15: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智琪 曹县报道

慰问物资

  2月3日,山东再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凯一行到曹县梁堤头镇敬老院慰问,看望院里的孤寡老人,为他们带去3万余元的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到来社会的关爱。

刘凯与老人们促膝谈心

为敬老院的老人们理发

  在梁堤头敬老院,刘凯与老人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老人们身体、生活、饮食等方面情况,叮嘱老人在寒冬要注意御寒保暖。随后,为老人们送上了面粉、粮油、四件套等慰问品。在慰问现场,山东再创建设集团旗下子公司舆时美发与头一锅羊肉汤,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免费理发,中午为老人们熬制了鲜美的羊肉汤。

  “羊肉汤太香了,今天给我理了发,还送了这些东西,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养老院的刘大爷高兴地说。

  “敬老爱老是中国人的传统美德,今天我们公司来到梁堤头敬老院,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给他们送去一份温暖,并将这种美德不断发扬光大,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我们公司从创业以来就秉持的精神,也希望这次慰问活动,能够让这些老人过个舒适的新年。”刘凯说道。

  据了解,山东再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旗下有广州凯瑞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曹县盛泰商砼有限公司、绿韵建材有限公司、舆时美发、头一锅羊肉汤等。截至目前,已组织开展了20多场公益活动,总计捐款10余万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