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 职选曹县”2021云招聘成功举办

2021-02-04 15:40: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智琪 曹县报道

“青鸟计划 职选曹县”2021云招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省委、团市委关于开展“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及“青鸟计划 优选菏泽”工作部署,实现企业用人和人才求职的精准对接,有效助力曹县招才引智工作,2月4日,共青团曹县县委联合曹县组织部、曹县人社局在曹县职业中专直播大厅举办“青鸟计划·职选曹县”就业服务季暨2021云招聘线上洽谈会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共青团曹县县委书记袁香介绍了“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及“青鸟计划 优选菏泽”2021云招聘活动曹县专场的有关情况。县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主任高建玲介绍了大学生就业的相关政策。

曹县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企业

  活动现场,曹县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山东银香伟业集团有限公司、曹县国杰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山东陀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科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圣奥化学集团有限公司、正道轮胎有限公司、曹县艺天工艺品有限公司八家企业,现场推介优质岗位108个,需要各类人才364人。各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本企业现状、岗位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并就大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记者了解到,团县委将继续为用人单位和青年学子搭建沟通桥梁,为青年学子参与社会实践、就业创业提供好的机会,为用人单位招聘青年人才提供好的平台,全力为大美曹县注入更多青春力量和新鲜血液。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