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倪集街道刘桥村:情系群众 温暖过冬

2021-02-05 14:06: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孟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智琪 通讯员 孟晗 曹县报道

为困难家庭送去米面油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帮助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工作,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近日,曹县倪集街道刘桥村开展“情系群众 温暖过冬”系列活动。省派倪集街道刘桥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张旭协调多家单位,多方筹措资源,汇聚各方力量,采取多种方式,做到精准施策。

慰问贫困家庭

  记者了解到,在2020年12月份和2021年1月份,张旭协调街道办事处为村内贫困户送去了电暖气、棉被、大衣等过冬物资,为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金。从村集体收入中拿出4800元,为全体村民购买口罩4万只。2021年2月,张旭通过省政府办公厅协调省直有关单位,为村内10户困难家庭送去包括米面油盒在内的过年大礼包,为3户因病致贫家庭进行慰问,各送上现金3000元。

  在春节来临之际,张旭积极动员各方力量,齐心协力,保障所有贫困群众、困难党员温暖过冬,同时还开展了志愿服务、精神文明建设等活动,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为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