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警心,鼓干劲!曹县公安局磐石派出所走访慰问优秀民、辅警家庭

2021-02-08 14:20: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杜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杜勇 曹县报道

  2月8日,曹县公安局磐石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到优秀民、辅警家中走访慰问,转达了所委会的亲切关怀,为民、辅警家属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民警家属

  走访过程中,教导员程磊详细询问了民、辅警家属工作生活、身体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同时,感谢民警家属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奉献。

  在民、辅警家中,所长鹿广超充分肯定了派出所全体人员过去一年努力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基层基础工作和严打工作中的突出战果。并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干劲,再接再厉,确保磐石辖区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本次慰问起到了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的效果,激发了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真正让基层民警暖心凝心。

  “在今后的工作一定把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全力以赴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去,再接再厉,奋勇拼搏,不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盼。”优秀辅警练双表示。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