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护路办开展“平安春运,让安全与我们同行”宣传活动

2021-02-08 14:3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杜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杜勇 曹县报道

  为确保辖区铁路的安全畅通,曹县护路办在扎实做好护路联防工作的同时,不断扩大“知路、爱路、护路”宣传的覆盖面,强化“春运”期间铁路护路安全,全面提高广大群众铁路安全意识和爱路护路的自觉性。2月8日,曹县护路办组织护路队员到铁路沿线开展了“平安春运,让安全与我们同行”迎春节、送安全、送春联、送祝福的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把“福”送到了辖区群众手中。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挂历、春联

  宣传活动现场,曹县护路办全体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把精美的对联、护路宣传品和特制的爱路护路宣传单,送到铁路沿线村庄群众的手中,并送去新春的祝福。同时,就如何确保自身及家人安全、防止路外安全事故隐患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并呼吁群众爱护铁路。活动中共发放春联4800余副、宣传单400余张、悬挂横幅16副,受教育人数达20000余人次。

  此次“平安春运,让安全与我们同行”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力地宣传了铁路护路安全工作,不仅给群众带来了丰富的爱路知识、提高了群众的铁路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更给浓厚的“年味”增添了保安全、保畅通的元素,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