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

2021-02-09 18:4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袁建喜 郑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袁建喜 郑璇 曹县报道

  2月8日,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曹县中医院副院长赵德成带领政工科、院办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曹县中医院离退休老干部及部分老同志,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慰问现场

  每到一户,赵德成都代表医院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米、油等春节慰问品,并关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个人和家庭防护,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美好生活,感谢他们为医院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介绍医院建设的最新情况与未来愿景,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注和支持医院的各项工作,积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慰问现场

  老同志们对医院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对医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各项工作取得的佳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医院发展。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体现了医院对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的关爱,也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把医院对他们的关怀落到实处,让他们真正享受到医院改革发展的成果,感受医院的人文关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