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教育局督查组到曹县各学校进行春季开学督查

2021-03-08 09:58: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李光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李光润 曹县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中小学、幼儿园办学行为,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督促各校做好常规管理工作,切实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近日,菏泽市教育局总督学刘洪杰一行三人对曹县各学校春季开学情况进行随机督查。

督查现场

  每到一处学校,督察组就学校的开学条件保障、疫情防控情况、饮水和食品卫生安全、“三防”建设、校舍安全、办学行为等方面进行深入核查。

督查现场

  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就各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计划上翔实充分、措施上合理到位、行动上及时迅速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督查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当场指出,指导学校整改完善,并安排辖区主管部门进行复核验收。

  此次督查,在市教育局的正确指导下,曹县各学校定当检视问题找不足,勇于担当再出发,发扬“三牛”精神,在不断推进曹县教育教学工作再有新突破、再上新台阶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