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英烈 守初心 曹县中医院党委组织祭扫鲁西南烈士陵园

2021-04-08 10:50: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袁建喜 赵飞

祭扫鲁西南烈士陵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袁建喜 赵飞 曹县报道

  4月7日上午,曹县中医院党委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在党委书记王发强,副书记、院长田火聚的带领下,到鲁西南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缓步走向鲁西南革命英雄纪念碑前,肃穆而立,向英雄纪念碑鞠躬、默哀,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全体同志举起右拳,郑重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激昂回响,表达了医院党员干部矢志不渝坚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坚定信念。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鲁西南革命纪念馆、烈士墓区和安陵堌堆,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红色故事,追忆那段艰苦卓绝的战斗历史,从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烈士墓祭扫活动,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祭扫烈士陵园,是一次感悟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主题党课。

  王发强表示,战争年代造就了烈士们的勇敢与坚强,和平美好的环境为大家提供了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的机会。全体党员干部要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用党的优良传统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经验启迪思想,要以先烈们崇高的气节和忘我牺牲精神为榜样,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本职工作当中,继续团结一心、脚踏实地、不懈奋斗,立足岗位,强信念,办实事,守初心,为推动中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