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电商参加菏泽消费年·2021“云赏牡丹”农特产品直播节

2021-04-09 14:15: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崔智琪 曹县报道

孙元涛介绍曹县芦笋

  4月7日,由菏泽市人民政府、阿里巴巴集团指导,菏泽市商务局、菏泽文旅局联合主办的菏泽消费年·2021“云赏牡丹”农特产品直播节暨菏泽市电商供应链选品对接会在曹州牡丹园正式开幕。曹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设立了曹县展示区直播间,积极组织村播学院、初醒传媒等五大直播机构,精心挑选汉服、芦笋等二十类曹县特色产品,向全国网友推介“曹献优品”。

  7日上午,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一行来到曹县芦笋直播间,曹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孙元涛向张新文介绍曹县芦笋及直播间情况。

曹县直播间

  在曹县直播间,主播通过淘直播推介曹县汉服、归一牛奶、芦笋辣酱、木制工艺品,期间不时有游客来询问曹县特色产品。

  自上午9点直播活动以来,短短三个小时,曹县两个直播间观看人数累计1万余人次,下单200余次,销售额近万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农特产品直播节举办时间自4月7日至8日,是第30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与阿里巴巴淘宝直播平台,把菏泽更多的特色产品推向全国。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