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英魂 担使命 曹县县立医院党员祭扫鲁西南烈士陵园

2021-04-09 19:27: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李强 车磊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李强 车磊 曹县报道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4月8日,曹县县立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守栋等总支委员及部分党员干部,随同曹县卫健局党委领导来到鲁西南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鲁西南烈士陵园敬献花篮

  活动中,王守栋带领医院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瞻仰鲁西南烈士陵园,敬献花篮,三鞠躬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

参观烈士陵园纪念馆展厅

  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到烈士陵园纪念馆展厅进行参观,大厅分为革命烽火、浴血抗日、红旗漫卷、大地忠魂等板块,每到一处,聆听了讲解员讲述鲁西南革命老区人民群众。 “三村斗争”“王厂血战”“鲁西南战役”“大杨湖战役” 等一幕幕硝烟弥漫的战争史篇,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灵魂震撼,如身临其境,深受教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思想受到强烈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在战斗中所迸发出的勇往直前、攻坚克难的无畏精神,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继承和弘扬先烈的光荣革命传统,要以先烈们崇高的气节和忘我牺牲精神为榜样,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当中,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