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圆满完成2021年度全县教师资格认证体检工作

2021-04-10 20:17: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袁建喜 张颖

体检工作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袁建喜 张颖 曹县报道

  4月6日至9日,曹县中医院体检中心圆满完成2021年度全县教师资格认证体检工作。

  本次体检人数共计1060人。为保证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曹县中医院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制定方案,成立由医务科、检验科、内科、外科、眼耳鼻咽喉科、口腔科、妇科和胸片室等科室等科室近30名专家和技术骨干组成的体检工作队伍。针对就医环境、查体流程、收费管理等各环节都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在相关查体科室设置指示牌,收款处、门诊大厅、检验科、二楼查体处均增加医疗服务人员,为查体人员解疑答惑和维持秩序,及时有效地解决了人员拥堵问题,保证每一位体检人员都能安全、顺利、愉快的接受健康检查。

体检现场

  据悉,此次体检检查项目有五官、视力、色觉、血压、听力、身高、内科、外科、放射、血常规、肝功能等。体检现场,曹县中医院医务人员耐心地为体检人员进行内科检查、外科检查、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等,并细心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态,详尽地解答体检人员提出的各种疑问,提出科学医疗建议, 并且保证体检场所清洁、安静、规范、有序。健康检查结束后,曹县中医院各科室专家将对参检的每一位人员的体检结果逐个进行分析,形成体检报告。

  截至目前,2021年度曹县教师资格认证的体检工作已圆满完成任务。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