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发力 搭建平台 曹县农商银行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活动

2021-04-12 16:43: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杜红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杜红磊 曹县报道

  自全省农商银行学习教育大会召开以来,曹县农商银行主动靠前、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孙开连在全省农商银行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层层传达、步步落实,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全行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

会议现场

  在省联社学习教育动员会后,曹县农商银行第一时间召开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统一思想认识,传达学习上级学习教育工作相关精神,对全行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安排;该行召开党委会,对学习教育列出学习日程计划表和工作配档表,党委书记亲自部署推动,明确专人负责具体工作,确保学习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效果到位;同时成立由党委书记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党支部书记为成员的学习教育小组,承担全行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事项。

  同时,曹县农商银行利用“微信党校”,实行“一天一推送,一周一总结”的形式,将学习素材源源不断推送给广大党员,目前共推送专题文章60余篇,先进文化文章10余篇;订购相关材料65套390余册,做到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均有指定学习书目,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做足准备;该行充分利用“学习教育”官网、“学习强国”等线上载体和资源,引导全体党员在学原文中深悟原理;另外,该行邀请省委党校杨光教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为做好学习教育的宣传工作,曹县农商银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组织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开展了第一次专题培训现场课;为提升学习热潮,曹县农商银行下发主题征文比赛通知,让党员干部谈心得、谈体会,让青年员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各党支部自行组织知识学习测试,通过测试检验支部党员学习情况;该行组织干部员工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榜样、对标榜样、争做榜样;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主题活动等为抓手,将学习作为党员教育主要内容,通过开展观看电教片、党员志愿服务等方式拓宽学习渠道。

  下一步,曹县农商银行将持续加大学习教育力度,在学习中悟思想、办实事,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为该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政治保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