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第十三届农村文化艺术节青菏街道文艺汇演开幕

2021-04-16 16:45: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臧怀生 周萌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智琪 通讯员 臧怀生 周萌萌 曹县报道

活动现场

  4月14日,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曹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曹县青菏街道办事处承办的曹县第十三届农村文化艺术节青菏街道文艺汇演在青菏街道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舞蹈《吉祥中国年》

  在活动现场,来自北朱楼村的舞蹈队、苏堂广场的舞队、隆华店的舞蹈队、张店村的曲艺队等46名演职人员,分别演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加油中国》,演绎了地方曲艺河南坠子《姜子牙卖面》《三儿争爹》,表演了节奏欢快的舞蹈《送红军》《吉祥中国年》《又见山里红》《三月桃花开》等12个精彩节目。整场汇演精彩纷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喝彩声。

  “这次文艺汇演是青菏街道农村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遴选出的优秀节目将参加全县文艺汇演。通过舞蹈、曲艺、歌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方式,进一步营造广大人民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赤子情怀,提升作为新时代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青菏街道负责宣传工作的周萌萌说道。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