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常乐集镇:村民们为党委政府和“第一书记”送锦旗

2021-04-16 16:50: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聂志俭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崔智琪 通讯员 聂志俭 曹县报道

村民们为“第一书记”送锦旗

  锣鼓喧天、载歌载舞,近日,曹县常乐集镇三邱店村、李楼村等5个村的群众代表,把八面锦旗送到了常乐集镇党委政府和省派“第一书记”手里。以表达两村群众对省派“第一书记”在驻村帮扶中所做的贡献以及常乐集镇党委政府给予大力支持的感激之情。

  2019年,山东省流域中心派驻5名“第一书记”到常乐集镇5个村进行驻村帮扶工作。两年来他们俯身工作,白天深入群众家中、田间地头、街头巷尾、车间厂房走访摸底,晚上与村“两委”成员开会研究,邀请老党员、老干部、致富青年进行座谈共商村里发展大计。经过他们多方筹措项目和资金,使5个村在基层党建、经济发展、乡风文明、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农业水利等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里的环境美了、道路宽了,支柱产业也发展起来了,村民的收入也得到了提高,同时,村“两委”班子更加有凝聚力、战斗力,村民们走上了乡村振兴之路。

  “‘第一书记’们为村民们付出的汗水,我们都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他们真心实意为群众做实事,帮我们解决问题和困难,并给我们带来了幸福的生活。”三邱店村民激动地说道。

  这一面面鲜红的锦旗,一句句发自内心的感恩话语,逐一包含着村民们的深深感激之情,不仅是村民对常乐集镇党委政府工作的肯定,也是对驻村“第一书记”辛勤付出的回报。三邱店村驻村“第一书记”刘小龙表示:“服务群众是我们的职责,群众对我们工作认可,就是我们工作的最大动力,即便再苦再累我们心里也是甜的。”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