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青菏街道党工委组织祭奠英烈及项目观摩活动

2021-04-18 19:44: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晨 臧怀生

瞻仰英烈事迹

  大众网·海报新闻 实习生 王晨 通讯员 臧怀生 菏泽报道

  4月18日,菏泽市曹县青菏街道党工委组织祭奠英烈及项目观摩活动,新当选的27个村(社区)108名党支部委员及92名机关党员参加活动。

向纪念碑鞠躬,重温入党誓词

  18日上午,在鲁西南革命英雄纪念碑基座前,郑重地端放着青菏街道党工委敬献的花篮,参加活动的200名党员瞻仰了英烈事迹并向纪念碑三鞠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污水坑改造成喷泉景观

  全体党员先后来到青菏街道郜庄村、明庄村、袁楼村、卢寨村。袁楼村党支部书记刘振介绍了村党支部带领全体群众,把村里的污水坑改造成喷泉景观、建设文化广场、村庄面貌焕然一新的经验做法。“现在,俺庄上群众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了,城里也赶不上俺这里好啊。”村里一名郭大爷高兴地说。

  随后,全体党员组织观摩了全国乡村旅游村——青岗集镇江海村新型社区及万亩金银花种植基地,青菏街道招商投产的园凡新型材料、飞翔达光电科技两处光电高新产业等项目。

  青菏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先忠在观摩总结中要求,新当选的农村、社区党支部委员及全体机关党员配强班子、带好队伍,为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尽职尽责,拼搏奉献;村、社区党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开好诸葛亮会,集思广益,搞好新型社区建设,让群众住上环境优美的新农村,过上幸福和谐的新生活;要发动村里的能人,挖掘招商信息,引进落地市场潜力大、科技含量高的优质项目,通过发展经济提升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质量,让广大人民群众从心底说党的政策好。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