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菏泽中支与曹县人民医院举行“健保通”理赔服务项目签约仪式

2021-04-22 15:29: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宋先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宋先军 曹县报道

  4月21日,泰康人寿菏泽中支与曹县人民医院在曹县人民医院医保大厅举行“健保通”理赔服务项目签约仪式,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医疗资源和理赔服务。泰康人寿菏泽中支总经理周广凯、曹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朱颖及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

  仪式中,周广凯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泰康的发展历程及大医养发展的规划,提出健保通项目是泰康医养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医院、保险联合,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解决患者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

  朱颖介绍了曹县人民医院的发展历程及近些年取得的成绩,并高度评价了公司健保通直付式理赔服务,希望与泰康人寿共同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了解,曹县人民医院是泰康人寿菏泽中支签约的第11家健保通理赔服务合作医院。“健保通”理赔服务项目的落地对接,是泰康人寿菏泽中支与曹县人民医院缓解“看病难、看病贵”难题的一次积极探索,既有利于协助医院新医改政策落地实施,也可协助解决部分患者就医资金短缺的问题。双方还将在保险和医疗的结合上深入探索,进一步深度合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