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常乐集镇开展“庆五一”文艺汇演活动

2021-04-29 12:51: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聂志俭 陈付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崔智琪 通讯员 聂志俭 陈付明 曹县报道

活动现场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展现农村劳动人民的风采,4月28日,曹县常乐集镇开展“庆五一”文艺汇演活动。曹县文旅局、常乐集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和来自各村的23支舞蹈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演出在歌曲《锦绣前程》中拉开序幕,舞蹈《中国美》《山河美》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活动在《父老乡亲》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节目结束后,进行了拔河比赛运动会项目。
  本次活动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每个参赛队伍发放移动音箱一台。此次活动,不但给群众提供了展示平台,还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参加演出的老君王村杨大姐激动地说:“我们演出的节目是舞蹈《山河美》,这次演出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也让我们感受到这几年农村的巨大变化,我们必须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通过自己的努力使家乡更美好、生活更富足。”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