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幅书法展

2021-05-01 16:57: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智琪 曹县报道

  4月30日,由曹县文化和旅游局、曹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曹县文化馆、曹县美术馆、南池书社承办,曹县书法家协会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池书社作品展”在曹县举办,山东省书协副主席曹钰,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培生,县政府党组孙元涛出席开展仪式,并观看了作品展。

与会人员参观展览

  张培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全县书法爱好者要以此次书法作品展为契机,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为繁荣发展曹县书法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展览汇聚了来自全国10个省份30余位青年书法家的120余幅书法作品,作品表现形式多样,风格各异,涵盖了篆、隶、行、楷、草多种书法形式。内容丰富、立意深刻,笔墨淋漓、气象万千,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表现力。接下来,县文化和旅游局将陆续举办100场文艺演出、100幅摄影作品展、100幅美术作品展,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南池书社成立于2019年,是在曹县发起的一个全国性青年书法者组织,目前入社社员31人,涉及北京、上海、山东、河北、安徽、江苏、四川、陕西、甘肃、吉林、福建等十余个省份,以“95后”“学院派”青年书法家、青年书法工作者以及书法专业的大学生、研究生为主。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