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曹城街道举行“庆五一、迎五四”文艺汇演

2021-05-07 21:02: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王秀花 王红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王秀花 王红凤 曹县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辖区居民凝聚力,5月4日,曹县曹城街道在王乐田行政村举行“庆五一、迎五四”文艺汇演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演出现场

  演出活动在气势磅礴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声中拉开帷幕,曹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实践站文艺志愿服务队,将红歌独唱、广场舞表演、戏曲演唱以及竹马舞表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展现给现场观众。节目生动鲜活、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在寓教于乐中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生活的美好。

  通过整场文艺汇演,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引导群众感党恩、思党情、听党话、跟党走,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