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巢引凤栖 曹县县立医院引进泌尿外科高等学科带头人

2021-05-08 20:04: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李强 甄玉玲

王成明教授指导科室教学查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李强 甄玉玲 曹县报道

  曹县县立医院一直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培训与引进工作,致力于打造一支医术医德俱佳的精英医疗团队,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近日,泌尿外科主任医师王成明教授加盟曹县县立医院泌尿外科,担任泌尿外科学科带头人,指导科室更好地开展临床、教学、科研等工作,参与院内疑难病例讨论与交流、科室查房、门诊坐诊等诊疗活动,指导医院微创手术的开展,将带领医院泌尿外科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领域。

王成明教授手术场景

  泌尿外科在王成明教授的带领下,将紧跟泌尿外科微创手术这一主流,开展泌尿系腔镜手术,以结石微创治疗为特色,逐步开展经皮肾镜激光碎石取石术,输尿管镜激光碎石取石术,经尿道膀胱结石激光碎石取石术;经尿道前列腺电切术,经尿道膀胱肿瘤电切术;腹腔镜下肾囊肿去顶术,腹腔镜下肾上腺肿瘤切除术,腹腔镜下精索静脉高位结扎术,腹腔镜下肾癌、膀胱癌、前列腺癌根治性切除术等微创手术。

  近年来,曹县县立医院秉承“科教兴院、人才强院”的发展战略,先后通过人才引进政策,吸引副主任医师以上专家22人(如:心内科主任医师葛保民教授、骨科主任医师崔守新教授、妇产科副主任医师杨月华教授、普外科专业奠基人之一李同忍教授、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刘敬柏教授等)。曹县县立医院将努力创造有利条件,不断提升院内医疗、科研、服务等方面的水平,为曹县的百姓带来更多的福音。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