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检查组到曹县开展2021年省重点扶持区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项目尽职调查

2021-05-10 19:32: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付正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崔智琪 通讯员 付正 曹县报道

考察组一行

  5月10日上午,山东省发改委检查组一行到曹县开展2021年度省重点扶持区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项目尽职调查,菏泽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刘志飞、曹县发改局局长伊国栋陪同调查。

考察组到企业调研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山东坤和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曹县好滋甜农业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前期基础工作及目前取得的成果,与企业、引进人才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查看与项目相关的研发场地、生产设施等情况,检查组对项目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希望企业要以项目实施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急需紧缺人才的引进力度,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