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县立医院开展5.12护士节优质护理服务情景比赛暨护理表彰大会

2021-05-12 10:52: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李强 郝亭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李强 郝亭 曹县报道

  又是一年草长莺飞,柳绿花红,“5.12”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为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高尚品德及无私奉献的精神,深化优质护理内涵,创造性地开展护理工作,曹县县立医院于5月10日下午召开5.12护士节优质护理服务情景比赛暨护理表彰大会。

  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大科教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尹本田,菏泽鲁西南红色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冯中山,曹县县委社科联主任韩娟霞,曹县卫健局副局长王波,曹县医保局党组成员、医保中心主任王伟,曹县县立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守栋及医院干部职工约200名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王波、王守栋分别致辞,对曹县县立医院护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勉励全院护理再接再厉,不断改善护理服务,提高护理质量,为医院发展、人民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祝护理同胞们节日快乐,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每位护士准备充分,动作规范准确,轻捷优美,将优质服务贯穿于每个环节中,真正体现了护士的综合素质,面对病人,选手们的语言和动作都是严谨认真,交流和人性化服务良好到位。

  每位评委更是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评判打分。经过2个多小时紧张的比赛,心内科脱颖而出,荣获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康复科、神经外科荣获二等奖;普外科、内二科、ICU荣获三等奖;手术室、康复科、神经内科、急诊科获得优秀奖。

为优秀团队颁奖

  本次活动还对通过科室推荐、民主测评、专家评议等形式评选出23名优秀护理和8个优秀科室进行了表彰。

  此次庆祝活动、表彰会的开展,推动了曹县县立医院的优质护理服务的深入推广,也提升了护理团队的整体素质,营造了积极活跃的服务氛围,激励着大家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