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召开金融支持个体工商户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产业突破融资对接会

2021-08-11 10:0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崔智琪 曹县报道

会议现场

  8月10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曹县支行组织召开金融支持个体工商户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产业突破融资对接会。曹县金融服务中心、曹县9家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20家个体工商户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代表等近50人参加会议。

个体工商户发言

  座谈会上,20家个体工商户依次讲述了当前经营和融资情况,并与9家金融机构“一对一”进行了现场交流,交流过程中,金融机构积极为个体户解忧,介绍了本行最新的信贷产品,对个体工商户的融资诉求进行了解决答复。同时,对“齐心鲁力 助商惠民”支持个体工商户专项行动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

  中国人民银行曹县支行行长宋献晖表示,举办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县人行与金融部门的牵线搭桥,为曹县金融机构与个体工商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创造一个“零距离”接触机会,搭建沟通了解和密切联系合作的平台,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力。广大个体工商户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朋友们,也要牢固树立诚信意识和正确的使用贷款观念,认真梳理自身财务记录,做到有经营就有流水记录,有收入就有创收标识;在需要的时候要主动对接银行,合理确定贷款使用额度和期限,做到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做一名对社会有用、合法经营、银行喜欢、自身满意的信用大户。

  记者了解到,活动现场共达成贷款意向15笔,金额305万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