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聚力量 青春战“疫” 曹县县立医院团员青年“战”在防控一线

2021-08-12 10:4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李强 沙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李强 沙莎 曹县报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连日来,曹县县立医院广大团员青年在医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在医院团委的有力号召下,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在下,不怕困难,踊跃报名,纷纷自愿加入医院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奉献担当,展现出了曹县县立医院强大的战斗力和奉献精神,展示了新一代团员青年的风采。在医院各个防控站点,到处都有团员青年坚守的身影,每天在院疫情防控一线和核酸检测点及院内志愿服务共计30余人。

  团员青年冲锋在前。从细微处服务,协助核酸检测点做好人员疏导及网上充值等志愿服务。冒着高温挥洒汗水,让青春在抗疫中闪光,为疫情防控献上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