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关工委举行爱心救助金发放仪式

2021-08-17 16:4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李佩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崔智琪 通讯员 李佩娟 曹县报道

  为了让生活困难的青少年学生能够享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传递奉献爱心、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8月16日,曹县关工委举行了爱心救助金发放仪式。曹县县委组织部、曹县关工委、教体局、一中、三中、三桐中学、书法家协会和古都酒水商行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来自曹县一中、曹县三中、曹县三桐中学的15名被大学录取的高中毕业生以及中国关工委《中国火炬》杂志社牵头系列帮扶的5名曹县“火炬娃”受到捐助。15名高中生每人3000元,由各学校分管负责人将爱心救助金发至每名学生手中;5名小学生每人2000元,由跟踪救助他们的传统文化促进会关工委负责将爱心救助金发至他们手中。

受助的学生

  古都酒水商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关心关注下一代,争取帮助更多困难青少年儿童。曹县关工委提出,希望受到捐助的青少年学生,能常怀感恩之心,常存报国之志,树立坚强信念,克服暂时困难,争取早日成为新时代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记者了解到,该笔救助金通过古都酒水商行多方募集,经曹县关工委监督,用于关爱救助品学兼优且家庭比较困难的青少年学生。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