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7 16:3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袁建喜 赵飞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袁建喜 赵飞 曹县报道

  为检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近期,曹县中医院以党支部为单位,陆续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8月26日,曹县中医院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新院区四楼会议室召开。曹县中医院党委书记王发强主持会议,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县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梁宝坤出席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为准确把握会议主题,确保会议实效,各党支部通过支委会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开展集中学习,并广泛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就开好本次会议做了充分准备。

  会前,王发强与第一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指导性谈话。王发强强调,要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切实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好查纠整改、总结提升,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做到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以党建带动医院健康事业高效发展。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德成向党员们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们积极逐一发言,谈学习感悟,找差距不足,充分交流思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增强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和积极性,给广大党员打了一针“强心剂”,补足了“油料”,鼓足了大家的干劲,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为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扎实推进,促进支部党建工作和医院融合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梁永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