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现代生活新坐标 曹县天玺学府项目盛大开放

2021-08-28 16:2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李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崔智琪 见习记者 李豪 曹县报道

  8月28日,曹县天玺学府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正式启动。曹县磐石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曹县天玺学府项目负责人张海良出席开放盛典。

曹县天玺学府项目负责人张海良

  活动现场,伴随着震撼激昂的音乐,张海良对到场的领导及嘉宾表示感谢,并表示曹县天玺学府项目秉承“责任地产”的开发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业主的需求为己任,创新时代居住模式,引领时尚居住理念,为曹县人民奉献更多更好的精品住宅,为城市建设增光添彩,为曹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剪彩仪式

  随后,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张海良及曹县磐石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共同为曹县天玺学府项目剪彩,标志着曹县天玺学府正式开放。现场的来宾客户在工作人员的有序组织下纷纷进入营销中心参观项目模拟沙盘。

  据了解,天玺学府项目特别邀请了北京国科天创设计院规划设计,更多地考虑将天玺学府项目打造成曹县的经典作品级建筑,为业主打造一个温馨的家。

天玺学府沙盘

  项目雄踞青岛路黄金地段,处于曹县城区主干道交汇点,坐享景区、名校教育等优质资源,拥有优越的区位、超前的规划设计、优异的建筑质量、优质的物业服务、完善的配套设施。项目四周名校环绕,学习氛围浓厚,能够真正实现“站在窗边看孩子上学”的愿望。并且项目北侧一路之隔就是医院,为业主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另外,项目四周有许多已成熟的大型社区,且项目自带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2.6万平方米的商业区,可满足业主所有的日常所需。

初审编辑:梁永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