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考察团到曹县有爱云仓考察学习

2021-09-03 15:3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崔智琪 曹县报道

  9月2日,由东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共青团东营市委副书记王海明,东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金华等组成的考察团到曹县有爱云仓直播基地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一行过实地考察和听取介绍,对有爱云仓新型的直播模式给予高度评价。“有爱云仓是以卖产品为主的新型直播基地,我们为主播们提供货品、免费培训、住宿等一站式服务,并且货品是先卖再付钱,大大降低了主播们的风险。”曹县有爱云仓创始人兼总经理李字雷介绍道。

考察团一行

  记者了解到,有爱云仓是山东省曹县云龙文化产业集团旗下一个新型直播产业,位于济广高速曹县孙老家入口处的南侧,占地5000平方米。通过招募主播和临时货物整理人员,直接带动300多人就业。

初审编辑:梁永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