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移动持续深入开展“两化行”活动

2021-09-06 17:5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倩 吴梦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倩 通讯员 吴梦姝 曹县报道

  为推动山东省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菏泽移动继续深化落实工业化、信息化“两化行”活动要求,持续将“5G+工业互联网”赋能千行百业,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近日,菏泽移动曹县分公司、曹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了“两化共发展、合创新未来”交流会。

  会上,曹县移动总经理闫基介绍了5G技术的应用情况、应用案例,围绕“5G+工业互联网”主题,展示了5G+智慧化工园区、智慧化工、智慧矿山等应用,增强推进信息化应用在本企业落地的信心。

  曹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对曹县分公司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在今后共建工作中,为双方提供更好的平台支撑和政策支持,最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政企深度融合中聚合力、共谋大发展。

  菏泽移动将继续践行央企经济责任、社会责任、政治责任,积极探索5G+应用的新思路,充分利用各自优势,推动各项共建工作。

初审编辑:梁永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