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有爱云仓直播基地:以卖货为主 宝妈主播月均收入1万元以上

2021-09-08 16:3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李豪 郑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智琪 见习记者 李豪 郑帅 曹县报道

有爱云仓直播基地

  “宝宝们,原价125元,现价89元”“家人们,这款精品童装,只有最后两件了,喜欢的家人赶快点击下方购物车抢购”。9月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曹县一处新型的直播基地——有爱云仓,数十名主播正在向直播间里的粉丝详细介绍着身后的商品,每个人都精神饱满,充满激情,直播氛围浓厚。

  走进有爱云仓直播基地,琳琅满目的商品整齐地摆放在货架上,数十名主播同场直播带货,场面热闹红火。“今天上午我直播了2个多小时,刚刚下播,一共卖了10多件童装。”一位正在整理商品的主播告诉记者。

有爱云仓直播基地

  记者了解到,有爱云仓是山东省曹县云龙文化产业集团旗下一个新型直播产业,占地5000平方米。与传统的直播基地不同,有爱云仓是以卖产品为主的直播基地,同时,直播基地为主播们提供货品、免费培训、住宿等一站式服务,并且货品是先卖再付钱,大大降低了主播们的风险。

  “直播基地里一直有新的主播加入,大部分都是宝妈,她们通过我们在短视频平台上投放的宣传,加入到了直播行列。我们这里随时播随时走,比较自由,宝妈们的闲余时间充裕,做主播既充分利用时间,又增加了收入。”曹县有爱云仓创始人兼总经理李字雷告诉记者。

  “我来到这里快两个月了,现在直播间里的人气能达到3000多,每天平均收入三四百。”宝妈主播张瑞凤告诉记者,7月份,她从短视频平台上看到有爱云仓,自己又对新型的电商模式非常感兴趣,就来做了一名带货主播。经过基地老师的培训,张瑞凤从一名初学者逐渐成长为一名成熟主播,直播间的人气从无到有,从几百到了几千,收入也在慢慢地提高。“现在我每天直播8个小时,看着直播间里的人气越来越高,收入越来越多,自己也对以后的发展充满着期待。”张瑞凤说道。

主播正在热情地为粉丝介绍商品

  记者看到一位正在直播的主播,手里拿着多件衣服,热情洋溢,熟练地为直播间的粉丝们介绍着商品,衣料、尺码、弹性等。“我是一位三岁宝宝的妈妈,做直播5个多月了,现在每天直播6个小时,月均收入在1万以上。”宝妈主播张敏向记者说道,之前在家带孩子,感觉又累又无聊,心情也不好,后来在短视频平台了解到了有爱云仓直播基地,很符合自己的闲余时间,就来这开始做直播。

  “刚开始做感觉挺难,没粉丝,卖不出去货,好在这里有专业的培训老师,耐心的指导,让我坚持了下来。现在每天早上把孩子送到学校,直播完就去接孩子,一点也不耽误陪孩子,还能有一份收入,每天过得都很充实快乐。”张敏说道,这是一份值得奋斗的事业,希望自己以后能够越做越好。

有爱云仓内商品琳琅满目

  “目前,我们有爱云仓直播基地已经与400多家品牌合作,有马克华菲、太平鸟、七匹狼、only、VEROMODA、波司登等知名品牌。仓库里20多万件货品,5到8天就会进行一次更新,所以我们还需要大量的主播来进行卖货。”李字雷说道。

  记者了解到,有爱云仓在未来,已经规划了一处2万平方米的仓库,目标要上更多的品类上,做到品类全、种类多,在山东省数一数二的直播基地。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