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青菏街道党校成立并举办首期开班培训

2021-09-10 08:26: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臧怀生 苗淑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臧怀生 苗淑钰 曹县报道

  9月9日,曹县青菏街道党校成立并举办首期开班培训,青菏街道党工委书记、党校校长陈先忠为210名党员上了开班第一课。

活动现场

  陈先忠在培训时表示,与会人员要加深对党员教育培训的理解,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要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充分利用每次集中学习的机会,刻苦学习,认真钻研,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注重强化自修自学,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做好新时期农村工作的本领。在学习中,要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联系实际,研究探索增加农民收入、加快共同致富步伐的新路子。要学会用先进的经验和创新发展的新观点、新方法来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学习新思想、新方法,做到相互交流、取长补短。

  据悉,街道党校成立后,党员每年在街道党校参加集中培训和集体学习时间一般不少于32学时,基层党组织书记和班子成员每年参加集中培训和集体学习时间不少于56学时。自2021年开始,每年开展机关、农村、社区、两新组织等各类党员集中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思想素质。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