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青春 曹县青菏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12-07 17: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苏秀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豪 通讯员 苏秀芹 曹县报道

  为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持续强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普及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常识,增强学生的防毒、拒毒意识,筑牢校园禁毒防线,近日,曹县青菏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到辖区学校“面对面”向学生开展禁毒宣传。

禁毒宣传现场

  活动中,民警带领学生来到校区禁毒宣传室,利用展示柜陈列的各种毒品仿真模型,以通俗的语言向学生讲解了各种毒品的危害,并耐心地告诉学生如何预防毒品、远离毒品,充分认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呼吁同学们自觉远离毒品,提高抵御毒品诱惑的意识和能力。

民警向学生讲解各种毒品的危害

  此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共向全校师生发放禁毒知识宣传480余页,宣传禁毒海报20余份,让全校师生深入了解毒品,形成了“大手拉小手、禁毒齐步走”的良好局面,曹县青菏派出所民警表示会持续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让学生树立识毒、拒毒、防毒理念,强化学生的警戒意识,提高防范能力,预防毒品犯罪。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