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副县长李强调研夏粮收购与救灾物资储备情况

2022-06-23 16:5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崔智琪 曹县报道

  6月22日,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强先后前往县地方粮食储备库、县商都粮库和县救灾物资储备库调研曹县夏粮收购与救灾物资储备情况,并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员工带去了牛奶、鸡蛋等慰问品。曹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伊国栋等陪同调研。

  夏粮收购是全年粮食收购工作的首战,事关国家粮食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好夏粮收购工作,对于保护种粮农民利益、提高种粮积极性、确保粮食市场稳定意义重大。李强要求,县发改局等部门和各粮食企业要坚决把上级各项粮食政策落到实处,确保应收尽收、颗粒归仓,牢牢守住农民“种粮卖得出”的底线。

  救灾物资在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处置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成功应对突发事件的重要保障。李强要求县救灾物资储备库要定期盘整物资,及时更新库存物资数据,加强储备物资日常管理和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做好出入库登记,确保救灾物资储备安全、调拨高效、回收到位、保障有力。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