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常乐集镇马楼村:中秋团圆日 幸福生活美

2022-09-13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聂志俭 陈付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李豪 通讯员 聂志俭 陈付明 曹县报道

  9月12日,中秋假日的第三天,在曹县常乐集镇马楼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大党员群众、疫情防控志愿者共120多人欢聚一堂,举办庆中秋暨疫情防控志愿者荣誉证书发放仪式。

  在抗击疫情期间,常乐集镇马楼村按照镇党委政府统一安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不惧病毒,不辞劳苦,在防控卡口、核酸检测现场、环境消杀、物资配送等工作中奋勇争先,让广大群众看到了“志愿红”与“天使白”的完美配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受到了社会各界赞扬。为表彰先进,马楼村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67名志愿者发放“最美志愿者”荣誉证书和纪念水杯。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感谢大家的信任,和大家一起战斗在抗疫一线,党委政府的有力领导和群众积极配合,才是我们战胜疫情的利剑,今天村里给了荣誉,我们非常高兴,但是我们要的不是荣誉和奖励,而是大家的健康和幸福。”

  发放仪式结束后,马楼村青年舞蹈队、老年舞蹈队、特邀教师为广大群众和志愿者们奉上了精彩文艺演出,以感谢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贡献和辛勤付出。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