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曹县孙老家镇西村表彰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

2022-09-19 17: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智琪 曹县报道

  疫情无情人有情,志愿为民暖人心。9月17日上午,菏泽市曹县孙老家镇西村的党支部会议室里,一场温情暖心的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正在进行。本次大会的主角是在前段时间突如其来的曹县疫情之中冲锋一线、舍己为人、守护西村的志愿者们。村“两委”成员,省派第一书记,镇政府包村干部,书记助理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伴随着《爱的奉献》优美的旋律,记录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中风采的视频将大家带回到两个月前,那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他们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当好“宣传员”“讲解员”“服务员”;他们身先士卒,奋战一线,在按下静止键的村庄中,一个个志愿身影在行动,道路卡点他们在,核酸检测他们在,为民采购配送他们在……他们不顾安危、不怕酷暑、不惜汗水,奉献自我、服务他人。全村群众响应号召,服从抗疫安排,不外出、不聚集、不添乱,更有许多群众,捐款捐物、接力奉献地冲在战“疫”的最前线。

  会上,省派第一书记孙新宣读了表彰通报,包村干部贾蕊,村支部书记吴志杰和优秀志愿者代表范相珞进行了发言,并向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贾蕊代表孙老家镇党委政府向各位志愿者们致以最真诚的感谢和问候,鼓励全体志愿者铭记志愿精神,继续投身志愿服务,创建孙老家镇和西村更美好的明天。

  范相珞代表全体志愿者谈了两种心情和两份感悟。疫情当前,既有对疫情发生的沉重,又心存对孙老家镇严守无“疫”的庆幸;既有对镇政府、村干部管控得力的赞许,也深感高温严疫下志愿者们的辛苦与无私。

  吴志杰代表村“两委”大力感谢镇政府、村委干部以及省派第一书记的辛苦付出,高度肯定了疫情防控期间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充分表扬西村各位党员同志和村民群众的积极配合与团结一致。

  “拐角处终曙光现,指日高阳绚”。志愿精神不散,奉献大爱永存,“疫”路同行,感谢有你,大美西村正当时!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