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人社局“人社干部走流程”走心更暖心

2022-09-29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永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永琪 曹县报道

  9月27日下午,曹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广民到市民之家人社服务窗口开展“人社干部走流程”活动,通过“体验式”陪同办,深入查找经办服务中的“难点”“痛点”“堵点”,进一步提升人社服务能力,让人社服务再暖1℃。

  在市民之家门口,赵广民陪同办理企业职工遗属待遇申报的老同志,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扫码、出示48小时核酸证明、行程码后一起进入人社服务大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取号等待。

  赵广民陪同老同志到人社3号窗口提交申报材料,工作人员认真审核,帮助签署承诺书,并告知现行遗属待遇政策和待遇支付时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业务办理,从进门到业务办结,用时不足3分钟。办理完成后,赵广民仔细询问老同志对人社服务的意见,建议和要求,老同志表示,“现在到人社窗口办事,态度好,环节简,材料少,效率高,非常满意”。赵广民还到各个窗口详细了解业务办理流程、时限、标准、效果,以及企业、群众诉求和期望,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宗旨意识,时刻换位思考,用心用情用力做优各项人社服务,不断保障改善民生,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

  下一步,曹县人社局将坚决彻底贯彻县委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以“人社干部走流程”活动为契机,深入了解企业群众所需、所盼、所想,主动查找经办服务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质效,为曹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