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体育发展中心维修更换辖区健身器材 让群众拥有安全健身环境

2022-09-30 14:3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曹县报道

  为让广大群众在国庆假期期间拥有一个安全的健身环境,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创城工作夯实基础,曹县体育发展中心从去年开始实施健身器材更新计划,分批次对城区内及各镇街损毁的室外公共健身器材进行了更新更换,截至目前已完成360余件维修更换任务。

  据了解,此次维修更换健身器材按照“拆什么补什么”原则进行,曹县体育发展中心通过镇街上报、定期走访巡检等方式,消除安全隐患,对存在一般故障的器材登记造册,并及时进入维修流程;对存在重大故障的器材,立即拆除并纳入更新计划。

  今后,曹县体育发展中心将继续加强公共体育设施维护和管理,并积极筹措资金完善相关配套设施,营造良好健康的社会氛围,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