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孙老家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9-30 17:4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安森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智琪 通讯员 安森波 曹县报道

  缕缕丹桂香,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连日来,曹县孙老家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内老人送上关怀与节日的祝福。

  志愿者每到一处,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老人们安享晚年提供良好的环境,为老人晾晒被褥、收拾庭院卫生,并送上了重阳节的慰问品。老人们非常开心,对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表示感谢。

  新时代的重阳节,敬老方式多种多样,唯一不变的是一颗尊老敬老的心。下一步,孙老家镇举办更多老年人可以参加的活动,丰富他们的晚年生活,提升他们的幸福感。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