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国旗 迎国庆 曹县飘扬“中国红”

2022-10-01 18: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豪 曹县报道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曹县积极开展“迎国庆 挂国旗”主题活动,以“红”动齐鲁营造“共庆祖国生日、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曹县县委宣传部组织工作人员在人民公园挂起了100面崭新的五星红旗和约400米的串旗。沿着公园中心大道,每隔几米,专用灯杆上对组悬挂的国旗迎风飘扬,格外醒目,形成了一片红色“海洋”。远远望去,有的国旗掩映在绿草林间,有的国旗映衬在蓝天白云之下,不仅装点了公园的美景,而且传递出奋发向上的正能量。

  此次“迎国庆 挂国旗”主题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爱国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凝聚力量、鼓舞干劲,营造热烈喜庆、欢乐祥和、团结向上的浓厚氛围。

  在公园游玩的群众纷纷表示,这些鲜艳的五星红旗,让人倍感振奋,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自豪和骄傲,今后自己也一定会为祖国和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