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举办群众文化巡演活动

2022-10-03 1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智琪 曹县报道

  近期,为丰富国庆节期间的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活跃国庆节日的文化氛围,曹县文化和旅游局在抓牢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各种形式的群众性文化活动。

  活动由县文化馆专业人员带领文化志愿者,以“文艺小分队”、文艺“轻骑兵”的形式,陆续在城区银安湖公园广场、人民公园广场、伊尹公园、镇街文化馆分馆、镇街文化广场开展。

  活动依托“五个大家”品牌搭建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平台,以“大家唱”“大家演”“大家创”“大家拍”“大家评”等模式,吸引群众参与创作、歌唱、演出、拍摄、评比。让身边事演给身边人,把舞台放给群众,把话筒交给群众,在群众积极参与中,提升他们的幸福指数。

  活动节俭而不失喜庆,广场舞、小合唱、戏曲演唱轮番上场,赢的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据悉活动将贯穿整个国庆假期。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