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赴曹县古营集镇李楼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捐赠活动

2023-01-20 12:3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豪 曹县报道

  1月18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鲲一行到省工商联“第一书记”帮包村李楼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捐赠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臧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杜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灿东,曹县县委书记赵福龙,县委副书记吕建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玉如出席活动。

  赵福龙介绍了曹县的经济发展状况及五大优势,并表示省工商联先后选派7名骨干力量到曹县担任“第一书记”,他们在曹县抓党建、促振兴,赢得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赞誉。这几年李楼村发生的变化,是派驻“第一书记”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的结果,更是省工商联倾心帮扶、鼎力相助的结果。下一步,曹县将进一步创造更加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推动“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效。

  张鲲代表省工商联向李楼村发放1万元慰问金;山东省浙江商会、山东省女企业家商会向李楼村各捐赠5万元,助力李楼村实施村庄亮化工程;孔子奖章组织委员会副主席、民建济宁会员赵庚申向李楼村捐赠一批N95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山东省工商联执委单位、县工商联副主席单位山东永明粮油食品集团向李楼村捐赠一批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