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砖庙镇开展二月二“黄河大集”惠民直播活动

2024-03-12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付小龙

  大众网记者 李豪 通讯员 付小龙 曹县报道

  二月二,龙抬头,标示着阳气生发,雨水增多,万物生机盎然,农产品也相继推出。近日,曹县砖庙镇在镇直播基地开展“黄河大集”惠民直播活动,向广大网友展示、销售山东手造特色农产品,将本地优质特色产品带到广大网友们面前。

  直播间内,主播一边介绍着手上的产品,一边解答手机前大家的问题,互动交流很热烈。本场直播持续近两小时,主播先后介绍了鲁红辣椒酱、天盈海菜、钢化蛋、芝麻糖、西瓜酱豆等十余种当地特色的手造产品,通过网络直播向大家展示各类农产品的具体产地,让消费者全方位了解这些农产品的生产环节,既丰富了广大网友的购买需求,也向大家传播了曹县特色产品文化。

  下一步,砖庙镇将继续借助直播模式,推广曹县农产品,使更多的好产品进入千家万户,让更多人可以品尝到曹县的好农货,助力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崔智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