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普连集镇开展“山东手造”走进“黄河大集”活动

2024-03-12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苗培

  大众网记者 李豪 通讯员 苗培 曹县报道

  为进一步促进曹县普连集镇经济发展,展示普连集镇丰富的农副产品和手工艺品,3月11日,曹县普连集镇在文化广场组织开展“山东手造”走进“黄河大集”活动。

  活动现场,普连集镇设立了专门展区,展出了包括黑小麦、小李麻椒鸡、黄桃罐头、烧牛肉等在内的众多优质的农副产品,还有包括存钱罐、八音盒、储物箱等手工艺品,这些作品以其独特的艺术风格和精湛的制作工艺,吸引了众多群众的目光,纷纷驻足观赏和咨询。面对群众的疑问,志愿者为他们讲解了展品的制作方式、用途等。此次“山东手造”走进“黄河大集”活动,让群众能够近距离感受到普连集镇农副产品和手工艺品的魅力,也为群众提供了丰富的购物选择。

  此次活动,再一次为群众展示了具有普连集镇特色的产品,为推动普连集镇产业发展、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目标注入了新的活力。下一步,曹县普连集镇将继续以“黄河大集”为载体,持续挖掘和传承普连集镇传统文化,激发创新创造,以“普连”方式,讲好“普连”故事。

初审编辑:崔智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