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砖庙镇:立功送喜报 拥军暖人心

2024-03-12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大众网记者 李豪 曹县报道

  3月11日,曹县砖庙镇邱庄村异常热闹,镇人武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一行,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邱海森家属送来立功喜报和慰问品,让功臣和家属共享荣耀。

  村内邻居听说镇里来为邱海森送喜报的喜讯后,早早到其家中帮忙祝贺。有的帮着打扫屋内卫生,有的帮着清理院内垃圾……村内锣鼓队和秧歌队自发组织,前来庆贺,整个村庄沉浸在欢快的海洋中。

  在邱海森家中,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了其家庭生活情况,并对其父母为国家培养了一个好军人,为祖国国防事业提供了支持表示感谢。邱海森的父亲邱汉强抑制不住内心喜悦之情,自豪地说:“孩子能获得这个荣誉,离不开部队和咱们地方领导的培养和支持,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孩子的坚强后盾,支持孩子在部队好好工作,保家卫国,同时希望能为部队和家乡争取更多荣誉。”

  喜报承载着军人和军属的拼搏与奉献,慰问彰显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拥戴。下一步,砖庙镇将持续做好“双拥”工作,大力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切实增强军人荣誉感和家属自豪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

初审编辑:崔智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