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植绿意 春满心田” 曹县王集镇开展植树节文明实践活动

2024-03-12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徐朝姿 田果

  大众网记者 李豪 通讯员 徐朝姿 田果 曹县报道

  最是一年好春光,植树造林正当时。为切实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爱绿护绿意识,3月12日,王集镇党委书记霍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威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民兵前往镇团结大道开展植树节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大家携手协力,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有的挖坑,有的浇水,有的扶树,大家有条不紊地将预先准备的树苗一一种下。活动中,霍震表示,要对已种树木定期开展养护工作,不仅要保证种植量,更要保证存活率,让活动不流于形式。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绿意,更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机关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王集镇将持续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城镇绿色发展之路,持续加大人工造林力度,科学植绿护绿,自觉履行植树义务,不断增加绿色体量,为王集镇生态环境“添枝加绿”,为“美丽王集”建设添砖加瓦,不断厚植小城镇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

初审编辑:崔智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