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植绿树 曹县磐石街道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3 08: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大众网记者 李豪 曹县报道

  阳春三月,春风十里。为增强社区居民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创造优美生活环境,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12日上午,曹县磐石街道各社区积极开展“文明创城在行动”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干部、物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分工明确,挥锹培土、浇水施肥,一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每个环节有条不紊,大家齐心协力把小树苗栽入属于自己的“小家”。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发放绿化保护、植绿护绿相关宣传资料,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爱绿护绿行动,提高居民建设绿美生态家园意识。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植树造林和保护环境的意识。下一步,磐石街道将继续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组织开展多样化的生态保护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建设,为街道高质量发展注入“绿色动能”。

初审编辑:崔智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