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郑庄街道开展“黄河大集”暨“群众演群众看”系列文化活动

2024-03-13 1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大众网记者 李豪 曹县报道

  为落实文化惠民政策,不断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文化振兴,3月11日,曹县郑庄街道组织开展“黄河大集”暨“群众演群众看”系列文化活动。

  在王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戏曲爱好者以精心编排的节目、独特的唱腔和饱满的热情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闹。活动不仅让群众近距离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让群众在观赏过程中加强交流,增进彼此之间感情,充分发挥文化凝聚人心的力量。此次演出活动的举办,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的“黄河大集”氛围,真正将优秀文化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下一步,郑庄街道将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目标,不断加大对群众文化文艺活动的鼓励、支持、引导力度,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崔智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