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开展“初见在春天 共植同心树”生态保护和联谊交友活动

2024-03-13 1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大众网记者 崔智琪 曹县报道

  新芽吐绿,嫩蕊萌发,为更好地服务青年成长,为广大单身青年朋友提供一个轻松、有趣、有益的交友平台,并在实践中动员广大青年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3月10日,曹县团县委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县供电公司、县农商银行、青岗集镇政府共同开展“初见在春天 共植同心树”生态保护和联谊交友活动,植一抹春绿,溢一片春光,共绘青春画卷。

  春光灿烂,阳光普照大地,青岗集镇的清风中飘散着美好的祝愿,一群彼此陌生的青年,走出工作的繁忙与不暇,相聚在河畔,初相识的青年们俊俏的面颊中流露着些许的紧张与羞涩。

  曹县团县委书记武玉法致开幕辞,随后活动在破冰的“个人介绍”环节中开始,先后进行了“一见钟情”“同心协力”等游戏互动,拉近了青年朋友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大家的交流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大家一起赶往植树地点种下同心树,播下友情、爱情的种子,收获友情的美好、爱情的甜蜜,携手迎接浪漫之春,共同为曹县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下一步,共青团曹县县委将持续聚焦青年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志愿服务,不断增强青年环境保护意识,并结合各类时间节点,将青春文化元素植入到“初见”系列联谊活动中,多方式、全方位服务青年成长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建设汇聚青年力量。

初审编辑:崔智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